昨天去IKEA買一些收納用品,Charles看到木製軌道車組吵著要買,邱sir拗不過他,買了一組NT$ 399,回家打開後才覺得真的很爛又不好玩,所以今天拿回去退。

買到手的玩具又拿回去退,Charles怎會甘心呢?我記得Costco三不五時會賣一些玩具 (印象中有班恩傑尼的木頭軌道汽車組),所以我們只好再去Costco,果真讓我們買到了「高速公路維修組」,要價NT$ 425。雖然比IKEA的貴出NT$ 26,但是造型可愛也好玩多了。



回家後趁Charles在睡午覺,我上PC Home查了一下,PC Home上面竟然要賣到NT$ 780!!!等邱sir回家後,我一定要告訴他,我們賺了NT$ 355!哈哈!

我不是幫Costco打廣告,而是使用者現身說法!雖然說Costco每年要繳年費,可是他的產品品質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價格也都相對便宜,如果買到不滿意的產品,30天之內還可以退!我們每1-2星期就去採買一次,加入Costco會員真的挺划算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