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t yet!我還沒去生小孩,還在這裡發表新文章,數饅頭的日子真的也是挺難過的!

從懷孕初期到現在,沒有一天好睡過耶,連續好幾個月了,每天都會被自己的打呼聲吵醒,越接近預產期,就越想趕快卸貨。我現在的臉色只有「面容枯搞」四個字可以形容!(什麼?你無法理解嗎?試試看連續三個月都睡不好你就知道啦!保證你臉皮又皺又垮,老到一個不像話!)

今天早上子宮收縮得挺頻繁的,不過好像也是不規則,現在也沒有這樣頻繁的宮縮了!之前生Charles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陣痛,因為先落紅,就到醫院去待產+催生了,破水前完全沒有痛感,只覺得子宮頻繁收縮而已,所以沒有先例可循。我想這次蛋蛋應該也是相同情況吧!不等到破水或見紅,我大概也不知道什麼叫產兆吧!

這幾個禮拜都不敢出遠門,祇能去買買東西而已,很花錢耶!邱小蛋啊,媽咪覺得時候差不多了耶,你應該也要退房了吧!你的查理哥哥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跟你一起玩囉,趕快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