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請勿打擾」的牌子,導致娘家人對我產生誤會,害我整個禮拜心情都給他不好,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按」!!!

至於月子,已經第四週了,身體恢復的已經七七八八了,有點給他懶散起來了,產後運動也做沒幾次,自我檢討一番,應該是要努力一點給他做的啦!

當初得意邱小蛋長得秀氣可能是得意得太早了吧,整個臉上都長了疹子,已經一個禮拜了還不見退去,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邱sir又怕最近腸病毒肆虐,所以不敢帶去醫院給醫生檢查。而且黃疸也還沒退完,所以一個快要滿月的小女娃,卻是又黑又醜滴!還有,蛋蛋的食量頗大,還沒滿月臉頰肉就已經胖嘟嘟,真怕她是個又胖又黑又醜的女生哩!

即將出關了,問我有什麼感言?嗯...,出關第一件事,去修剪頭髮。第二件事,去推拿筋骨、舒爽一下。第三件事,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