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星期五,是海峽兩岸歷史上的大日子,因為兩岸包機就在今天直航囉!而這天對小女子我到底有什麼重大影響呢?在我被軍政府軟禁一個多月以來,已經悶得快要瘋掉了,我家邱sir突然良心發現帶我們出去散散心,反正他的國旅卡今年還沒有用!

禮拜五近午邱sir才打電話去訂房,服務人員在電話那頭說:「房價XXX加一成,含兩客早餐和壽司」。邱sir心想,那麼好,還送壽司喔?如果是check-in就送壽司,那今天中午就可以不必吃飯,吃壽司就可以啦!所以邱sir繼續問:「請問壽司是什麼時候送呢?」服務人員:「ㄟ...不是壽司,是設施...!」 (OBS O.S. 真是裝孝為,明明都是講中文,還可以雞同鴨講的喔!)

Any way,星期五下午邱sir請假回家後小睡午覺後,我們就殺到翡翠灣去啦 (抵達時間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福華翡翠灣有自己的游泳池,但是因為腸病毒肆虐,雖然泳池裡的遊客不多,我們還是堅持不下水,趁夕陽西下時,我們只到海灘玩玩沙!不過雖然只是玩沙,Charles已經玩得很開心了,畢竟我們家也不屬於陽光類型的,並不適合下海去戲水。

要看更多照片,請點任一張相片到網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