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午在福華翡翠灣吃完早餐後,就又回飯店補眠,因為邱小蛋半夜一直該該叫,害我都睡不好 (每天都這樣,喝奶喝太飽,想打嗝又打不出來,然後就溢奶了),邱sir和Charles還假裝很貼心的幫我按摩哩!(OBS O.S. 如果真的貼心就讓我到福華的SPA部門去按摩吧!肯定不是捨不得$$$,而是邱sir搞不定邱小蛋啦!)

中午離開福華翡翠灣後,約了我姐晚上幫我媽過生日聚餐,原本想先回家睡午覺之後晚上再出門,但是Charles被關在家裡幾個禮拜悶壞了,一直想出去走走、不想回家,所以我們先到美麗華的金色三麥餐廳吃點東西 (那裡人比較少),然後在內湖找一家HOTEL睡午覺!(歹勢啦!這是邱sir的習慣,炎炎夏日,不睡午覺他會死掉!)

以邱sir龜毛的個性,MOTEL他嫌不乾淨,所以找了一家叫金殿的商務HOTEL,休息兩個半小時要價NT$1300,邱sir說內湖大直這裡都很貴,這樣的價位應該算OK吧!(OBS O.S. 你是有來開過房間喔?不然你怎麼知道這裡的行情?)

我們一家四口去QK,旅館的服務人員一定覺得很怪異,因為不可能是來做愛做的事的啊,她們可能會懷疑我們是因為苦日子過不下去所以來旅館自殺之類的吧,哈哈!

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我們進了房間後讚嘆連連,玄關超大、衛浴超大、房間超大超豪華 (sorry,我們是鄉下來的,很少來這種HOTEL住)!

↓進了大門就有一個超大玄關,你看的見的飲料點心都是免費招待。

↓從大門的角度看玄關。

↓超大的豪華乾濕分離衛浴,連垃圾桶都是全自動的。

↓Charles是比例尺,對照比較寬敞的衛浴空間。

↓非常大的臥房,Charles小小的一坨在裡面當比例尺,你找得到他在哪裡嗎?

↓臥房內的另一邊。邱sir已經準備寬衣解帶...睡午覺啦!

只有兩個半小時可以享受,當然一家四口先擠在大床上補個眠再說,睡醒後父子兩再到浴室裡泡個澡、玩水,彌補一下不能到游泳池玩水的遺憾囉!

至於我們母女兩,就在房間裡搞自拍,難得有這麼華麗的沙發椅,就把它當成是照相館裡的背景拼命照囉!

睡飽飽、洗香香之後,我們就到餐廳和我姐、我媽會合,幫我媽慶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