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把阿梓帶去給邱sir換手之後,就去和老爺子吃飯,席中還有他的老同學,也是老闆級的人物。第一次見面,總是得交換名片,不過我現在留職停薪中,沒有名片可以交換。老先生沒有拿到我的名片,記不得我的姓名,所以離席時又問了我一次。

用了十多年的名片,現在突然沒有名片可以和人交換,有點不習慣,好像被警察抓到沒有身分證一樣的尷尬。我突發奇想,家庭主婦是不是也可以印個名片呢?這是一份很神聖的工作,不是嗎?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可以勝任這個職務,我們應該覺得很光榮才是!兩個老先生拿出手機,喜孜孜的互現孫子、孫女的照片,這也是我們這些媽媽主婦們給她們帶來的快樂啊!

我想,我的職稱應該叫做「全職媽媽兼家庭主婦」,英文title就是「Full-time Mommy & Housewife」,名片上也該印有我的手機號碼、email、和MSN ID,這樣的感覺就很專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