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MSN上遇見阿芝,她說我怎麼留職停薪後上網時間反而變多了,好像在放人生的暑假一樣!

人生的暑假,說得真好。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像在放暑假,而且是不必去上暑期輔導的那種暑假,完全沒有壓力,又很開心!

現在想想,當初主管慰留我的那番言語好像是要小孩去上暑期輔導一樣,用的都是「為你好」的言語,偏偏我是反骨的小孩,聽不下去!放暑假就是要到天然湧泉的游泳池游泳、曬得黑黑的、吃味丹牛肉泡麵、還有香噴噴的宜蘭燒餅咩!

想當年,我的暑期輔導,應該都是在阿美家度過的吧!原來阿美是我的暑期輔導老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