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有事上台北,去程跟邱sir一起去上班,回程就我帶蛋蛋搭首都客運回來。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首都,挺方便的,一個小時就到羅東了,而且車廂也很乾淨、cosy。











寄件者 蛋蛋 - Laura的相簿 (0-1歲)

回到羅東後看時間還早,就去探望我外婆。外婆身體不太好,自從我懷孕後期就都沒去探望她了,應該也有半年多之久囉!這次去看她,我覺得她瘦歸瘦,但是精神還算不錯,還可以自己走、抱蛋蛋、逗得蛋蛋咯咯笑哩!除了心臟無力以外的毛病,我覺得她老人家還挺健康的吧!











寄件者 蛋蛋 - Laura的相簿 (0-1歲)










寄件者 蛋蛋 - Laura的相簿 (0-1歲)










寄件者 蛋蛋 - Laura的相簿 (0-1歲)

老人家常常唉這裡痛那裏痛的,有時候是需要人家關心,是心病吧!心病還得心藥醫,三不五時去探望探望她,她就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