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宜蘭住已經快三個月了,但是還有幾個箱子還沒整理。總算忙得告一段落了,有空可以拍下現在家裡的模樣給大家看看吧!


因為預算考量,當初把泰山的系統家俱全都搬回來,羅東的房子沒有甚麼更動,只把一間和室改成書房、房門開口改朝客廳,還有天花板壁紙重貼而已。所以要說現在家裡是甚麼風格,應該是hybrid吧,鄉下俗+極簡+鄉村= 混搭!


↓電視櫃是福曼莎家具,買了大約也有7-8年了,邱sir的龜毛保養還是讓他看起來像新的一樣。旁邊的大鞋櫃是歐德系統家具。窗簾也是泰山搬回來的。小板凳是歐風家具。



↓藍綠色茶几藤椅是10年前第一次租屋時在民生社區買的。後面的櫃子是施肯柚木,和福曼莎電視櫃同齡。沙發則是歐風家具,買泰山房子的時候買的。牆上的孔雀和相片是婆婆的。那張嬰兒床是我姊留傳下來的,也有11年了吧!



↓這是站在門口往內看的角度。書房門用的是歐德的衣櫃推拉門,粉貴。到廚房的通道,是婆家原有的布簾。客廳茶几是原本婆家的茶几,我們在台北用的玻璃茶几因為怕小朋友破壞,所以現在先收起來放在儲藏室裡。

↓這是書房。也是阿梓的玩具間。櫃子上都是阿梓的書和玩具,櫃子前也是玩具,書桌下也是玩具。我要好好檢討自己,為甚麼以前那麼浪費,買一大堆玩具給阿梓,重下現在收玩具都要花上一小時以上的惡果...!



↓這是我們的臥房,台北搬回來一張床,加上原本就有的床,就成了這個景觀。還好房間夠大,還擺得下兩張床哩!不過房間只有一個亂字可言,哈哈,不好意思,現醜啦!



這就是我每天宅的地方,我們家客廳很大,有空來找我玩吧!(等我媽的店面裝潢好了,我們也可以去那裡開店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