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小姑要訂婚了,所以全家人都要去剪剪頭髮、好好的SEDO一下!以前ㄚ梓在台北都指定給馬克叔叔剪,剪一次頭髮又$400元 (不含洗頭喔),這是學生優惠價,大人可要$600。不過馬克叔叔都幫阿梓剪得很帥,所以花這個錢一點也不心疼!


現在沒有收入,等於是在吃老本。花錢得要省一點,否則很快就得爬回去上班了!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小玉阿姨那裏剪頭髮 (是我婆婆常去的美容院,在成功國小舊門斜對面),小小的一個店面,就只有小玉一個設計師 (也是老闆娘),生意倒挺好的,客人一直來。我想,反正我現在也沒上班,剪得醜也沒關係啦,反正便宜嘛,姑且一試囉!現在我可花不起燙一次頭髮5、6千元的錢 (以前在公司附近剪頭髮,一次要一千多元,現在想想,我好像吃到邱阿舍的口水,很浪費耶)!


剪的結果還算不錯,挺自然的,而且動作很快,剪我們三個頭,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而已。我還帶了LAMARIN的潔髮露去洗頭咧!沒辦法,我的頭皮容易長痘子、毛囊發炎,所以不敢再用一般石化洗髮精了!那洗頭的小姐就比較辛苦了,因為LAMARIN潔髮露沒甚麼泡泡,所以他用了大概有40-50g那麼多吧 (我是帶了60g的隨身攜帶瓶去,他用擠的覺得太慢,索性把整個瓶蓋拿起來用倒的)!


我剪+洗只要$350,邱sir剪髮$250,阿梓剪髮$100,總共只要$700元!真是物美價錢的家庭理髮!不過裝潢有點破舊,但是便宜嘛,能要求甚麼呢?剪出來的髮型還不錯看我就覺得非常的值得了!


我上次去我娘家附近的一家SALON剪,剪+洗就要$700元,還剪得很呆咧!他號稱是精油洗髮,用的是REDKEN的產品,但是我一聞到那刺鼻的香味我就受不了,他還大概洗了有三遍吧!忍了很久終於洗完了,還把我的瀏海剪得很呆,最後付錢時我以為我聽錯了,在我們羅東這個鄉下地方,竟然要$700元,給馬克叔叔剪都沒那麼貴,當下決定以後不會再去這家店了啦!


小玉的家庭理髮(招牌好像是寫「髮Faa」),評等:四顆星!推薦原因:價錢公道,技術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