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姑上禮拜六訂婚,我宅在家也已經幾個月了,沒甚麼場合需要打扮,難得有這樣的一個機會,把我七年前結婚買的酒紅色禮服拿出來穿!


這件衣服我上次穿是五超人們30歲生日聚會、唱KTV時穿的,禮服裙長及膝,當時還配了珍珠項鍊,感覺很像是要嫁女兒!這次我自己設計,想把長禮服拿去改短成高腰小禮服,才發現好像羅東鎮內修改衣服的店關閉了好幾家,只好跑去阿呆家碰碰運氣!


呆呆家平時是只做衣服不修改的,不過我嘴甜,一見面就開口叫謝媽媽,謝媽媽當然不好意思拒絕囉!順便問問落跑超人呆女的近況,才知道呆女九月才回台結婚而已,現在長年住紐約、在華爾街上班!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是大學時代,已經十幾年沒見了,現在已經是兩個世界的人囉!


Any way,趁ㄚ梓的姑姑訂婚,為我平淡的生活加點顏色啦!


↓喂!你姑姑結婚有必要笑那麼誇張嗎?



↓媽媽很久沒打扮囉,還可以見人吧!



↓姑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