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8,我們帶阿梓到三星拜訪阿梓的二舅公,順便去看看銀柳節。


阿梓的二舅公是三星蔥農,也有種一些蔬菜自己吃的,所以我們也順道去摘些蔬菜回家吃。邱sir一向注重吃的健康,我也漸漸的被傳染了,所以能吃到健康的蔬菜當然最好囉!因為自己要吃的,所以當然不灑農藥咩!




阿梓還跟他二舅公借了一把鏟子挖土,挖得非常開心咧!



雖然只是在玩耍,也是會累的耶!希望這小子知道,每次他吃不完的飯菜,是農人辛苦的結晶,以後不要再浪費食物了...!


 


看看邱sir二舅彎下腰去摘菜的身影,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感謝上蒼給我們豐饒的土地,感謝農人辛勤的耕種,讓我們能夠有飯菜可以吃...!



摘完菜,我們當然又去逛逛銀柳節啦!銀柳節規模不大,走個銀柳隧道、拍拍花海照片就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