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尿尿的妹妹,竟然一天18件BG的pocket diaper還不夠用,剛好布尿布年終特會買四送一,我就再幫妹妹買了五件不尿布!


這次買的是SwaddleBees有機不分尺寸口袋布尿布,而且選了花俏的花色 (反正不加價咩),另外加買了SwaddleBees折式棉吸水墊六件。



SwaddleBees的布尿褲果然跟其他媽媽給的評語一樣,乾爽層非常柔軟,不過相對的,乾爽層一旦尿濕了就沒有BG那麼乾爽了。而且,乾爽層的絨布有很多棉絮,每次幫妹妹換尿布就發現屁屁黏了一些棉絮,雖不至於覺得麻煩,但是總是扣了些分數!而且,S牌的有機尿布墊吸水量很小,S牌的口袋尿褲號稱可以當成尿布兜,但是一小泡尿就尿濕到尿褲去了,馬上就要換掉,哪還能當成尿布兜呢?


買進S牌新尿褲的第一天,我就塞了一件折式棉織吸水墊讓妹妹睡覺用,沒想到棉織吸水墊要洗過幾次後吸水功能才會比較強,當天半夜給我漏尿漏得一蹋糊塗,整個背後和床單都濕了,害我還被邱sir罵買新尿布回來浪費錢又折磨自己...(當女人真的很可憐,用布尿布真是吃力不討好的事,洗尿布累的是自己,最好祈禱小孩不要得尿布疹,否則被念的也是自己)!


我後來用BG口袋尿布當尿布兜,用S牌折式棉織吸水墊,效果反而比用S牌的口袋尿布好!所以啊,我還是推崇BG不分尺寸口袋式布尿褲啦,上手容易、又好用、價格又平時。有人說BG口袋式尿布是最難伺候的口袋尿布,我一點都不覺得!新手媽媽如果想用布尿布的話,建議可以從BG開始喔!


至於S牌口袋尿布啊,就純粹當口袋尿布穿囉!就算乾爽層不夠乾爽,花色還是挺可愛的啦,而且或許夏天穿會比較透氣啊(...不斷的催眠自己當中)!附贈的那五條有機棉吸水墊,實在是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現在就當備用吸水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