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屆台灣燈會在宜蘭盛大舉辦,兒燈會都已經結束一個禮拜了,我到現在才補日記...,沒辦法,有小孩之後,時間都不是自己的了!


我向來最不喜歡參加人擠人的活動了,去餐廳吃飯也是一樣,如果大排長龍,我一定不想排,所以以前的燈會我從來沒去看過。不過今年不同,燈會在宜蘭耶,剛好我們也搬回宜蘭,應該是老天爺安排我們去看這場燈會吧!


我們下午四點多抵達宜蘭運動公園,天色還亮,所以還沒點燈,我們的打算是傍晚去看花燈看到晚上,這樣白天黑夜都看到了,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燈會招來不小的人氣,連阿吉仔也來辦簽唱會喔!



只要有人潮的地方一定會有小吃,燈會也不例外。一長排的民藝美食街,可惜,邱sir一路監督,我們只能看不能吃...!



白天的龍鳳呈祥!



黃昏的光線看起來好粉彩喔!



趁天色還亮,先拍一張紀念吧!



↓大黃燈籠高高掛,像極了一顆顆黃澄澄的好吃柳丁!



不到晚上六點,我們一行人已經肚子餓了!拿出阿嬤準備的便當,我們就在宜蘭運動公園裡嗑起來了!跟其他來看燈會、吃小吃的觀光客比起來,我們的行徑真的很像外星人哩!



↓這就是爭議頗大的孤棚。姑且不論是不是給好兄弟過路用的,打了燈光之後真的還蠻漂亮的啊!



↓燈海真是漂亮,但是也浪費了不少能源!



↓牛年主燈。



↓燈會會場。



↓邱sir不給吃小吃 (因為對身體環保有害),也不給阿梓買發光玩具 (對生態環保有害),所以只能玩玩打彈珠,一次50元,不拿玩具回家還可以多玩一次哩!



原本想撐到晚上看煙火,結果煙火要到9:30才放,我們還是先打道回府睡覺去,改天再來看煙火吧!



禮拜六晚上,我們又特地從家裡開車到宜蘭高速公路旁看煙火秀,看完後又回家去睡覺,這種完全不累的行程,只適合我們外星人一家! 


更多照片,請點選煙火以外的任何一張照片到我的PICASA相簿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