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去一位簡嬤嬤位於山上的農田玩,她是阿梓阿嬤的朋友,因為平時無是自己種菜吃不完,所以叫我們去拿、送我們吃。


他們在山上還蓋了一棟農舍,也有出租民宿使用,不過不是專門在做民宿,大部份都是認識的朋友介紹的。一個人一晚只要$500元,如果要吃簡嬤嬤準備的早餐,每人再加$50/餐,蔬菜都是自家種的新鮮蔬菜,不灑農藥、化肥,只用雞屎當作有機肥!


↓這是農舍民宿的外觀,沒有華麗的外表,但裡頭可是挺舒適的喔!


 


客廳空間很大,還備有卡拉OK,供旅客大聲唱、紓解壓力,這裡深山林內,晚上大吵特吵都不怕會吵到鄰居呢!



↓整個房子用了大量的木頭裝潢,感覺很溫暖!



↓二樓總共有4間房間,都是通舖,可以容納30人。機關團體歡迎洽詢,簡嬤嬤一次只會接一個團,不會讓兩個陌生團體一起住宿,算是很體諒顧客的。



↓看,我們拿了一大堆菜!健康無價!



↓農舍旁的木瓜樹,木瓜也非常的飽滿!



↓這是南瓜田,還不能收割!



↓菜園全景!



↓四季豆



↓高麗菜又大又肥,很漂亮!



↓放養的雞也有在賣,但是都要半年前預訂。這批雞去年就養了,但是要到端午節左右才能殺!



↓這是被蟲吃掉的大白菜,足以證明沒有灑農藥!



↓每逢颱風後必漲價的青蔥



↓這是灌溉用的山泉水。人客啊,妳們在台北喝的自來水有這樣的清澈嗎?



阿梓這天自己拔菜、挖土,玩得不亦樂乎,還撿了一顆鵝蛋!以後有空就來菜園幫簡嬤嬤拔菜吧! 



有人要訂簡嬷嬤的有機蔬菜嗎?一斤50元,宅配運費自付。意者請留言,以後有菜出來時,我會跟大家通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