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01,羅東鎮公所舉辦了一個慶祝植樹節活動,發起一人一樹愛地球。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們當然要參加囉!


禮拜天當天起了一大早(妹妹和阿嬤在家),八點就騎腳踏車到會場去,拿了摸彩券之後,就跟大家一路健行了有將近一小時的路!走得邱阿梓快累死了!不過他還是很厲害,幾乎走完全程,除了有100公尺叫媽媽揹而已...!



健行完畢,就是阿梓最期待的種樹活動囉!阿梓還自己帶了挖土工具,不過人家主辦單位現場就有準備工具啦,還讓媽媽一路拿著阿梓的鏟子健行,真是大呆瓜!



邱阿梓很認真的玩泥巴...!


 


前一天下雨,早上才放晴,所以地上一片泥濘...!



好不容易把兩顆營養不良的小樹苗種好了...(我怎麼覺得比較像是「埋」好了?!)



種完樹苗,大家就又走回活動場地。鎮長、林務局處長、民意代表們大家一起種樹,當然還要拍照囉!而邱sir突然被柯賜海上身,跑到鎮長後面站著搶鏡頭,可能是想上報紙頭版吧!



官員們上台為一人一樹活動揭牌,舉辦一人一樹的活動幾年來,羅東鎮民已經種了七萬多棵樹了!希望各縣市鄉鎮也都能響應這樣的活動,不是作秀,真正的把樹種起來吧!



接下來是最精采的摸彩活動,獎品有好多輛自行車喔!我們一家三口在旁邊興奮的等著,結果甚麼都沒摸到,賺到了一個上午的運動量,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