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感冒了...!


禮拜一下午開始覺得咽喉腫腫的、緊緊的,吞嚥口水有些困難。


禮拜二上午開始三不五時打噴嚏&鼻塞,終於,下午被邱sir察覺、問我是否感冒了,紙包不住火,我說:「嗯,我也覺得我應該是感冒了...!」接著,就是被邱sir碎碎唸唸唸唸唸唸...,而我心裡只希望,家裡兩隻小的千萬不要中標...!


今天,禮拜三上午,照例要去看中醫,發現阿梓講話也有鼻音,也開始打噴嚏、喉嚨也有些痛,唉,阿梓也中箭落馬...!


現在只希望妹妹不要有狀況,否則,阿梓和小米就得老死不相往來了....!


OBS O.S.: 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的是邱sir、又不是我,怎麼是我中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