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服役兩年半,我的KODAK V705就陣亡了!之前的相機報告請看這裡!可能是這一年多來都讓阿梓亂拍亂拍、拍到主機板都秀逗了!


該死的柯達,竟然收掉台灣的服務站,我們只好把相機寄回當初買相機的商家請求協助。


過了兩天,相機商家回電說:「沒有零件,所以辦法修喔!」 


我問:「請問是哪裡壞了啊?」


相機商家:「....嗯...單子上沒寫喔!」


我說:「沒寫哪裡壞,怎麼知道要換甚麼零件、又怎麼知道沒零件啊?」


相機商家又說:「....嗯...單子上就沒寫啊!」


我心裡O.S.:「唉!真是典型的台灣客服,爛到不行,不知其所以然,亂塘塞一通,真是OOXX!」


相機商家問:「那現在相機是要再寄回去給妳嗎?」


我說:「對啊!麻煩你囉!」(OBS O.S.:廢話囉,難道送給你嗎?就算死也要見屍的吧...!)


後來邱sir又在網路上找其他專門維修相機的商家,我的第一台FUJI相機(就是多年前跟藤原紀香一樣的那台)有零件可修,但是也得花費上千元,至於我的KODAK V705就沒有零件可更換(這個商家說是主機板壞掉),得向日本調調看有沒有零件,要修的話也要花費近$5,000元耶,可以買一台新的了!現在我又陷入天人交戰中,到底是要買新的還是修呢?買新的又要重新研究哪台相機功能好,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