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怪夢,夢見邱sir出軌了,夢境內容離奇的像是我拍的無厘頭MV,內容是這樣的:


場景1. 邱sir下班回家後心不在焉 (現實生活中最近都這樣...),問他發生甚麼事,他支支吾吾的,以我敏銳的第六感,馬上發覺不對勁。


場景2. 我和Jenny、Sean(夢境就是非常詭異,很久沒見到Sean了耶,跑哪去了呢?)、Miriam同處一室,我原本非常義憤填膺的和姊妹們訴說邱sir的不是,後來Jenny主動承認是她色誘邱sir出軌的(ㄟ...Jenny,sorry啊,我的夢的導演不是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演哩...)!


Sean也在旁邊幫腔有點小指責Jenny的不是(Jenny昨晚有沒有夢到被口水淹沒啊???),Miriam在幹麼我就記不得了...!


原本很生氣的我看到Jenny自己承認之後,突然平心靜氣跟Jenny談,說如果Jenny要這個男人就拿去吧,但是小孩要跟著我,因為邱sir平常也沒有在帶孩子、教育孩子(這是事實啊),小孩我養大之後會讓他們回去拜邱家祖先。


我又說,泰山和羅東的兩棟房子都要歸我(瘋了啊我?泰山房子早已賣掉,羅東房子是婆婆的,哪能歸我?) ....


夢境至此,我就醒來了。


邱sir昨天晚上加班,並未回家(回泰山我媽那裏睡),但半夜醒來,我並不擔心他是否在哪個女人的床上睡覺,我比較擔心的是,如果我跟邱sir離婚,我可是甚麼都得不到耶,連個房子都沒有,很悲慘耶!


所以,這個怪夢給我的啟示就是,怎麼樣都得買個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