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好天氣說,原本想去仁山步道看桐花的,結果邱sir說要拿音想去台北送修,於是兩隻小的在車上睡覺,我們就到台北去了。

 

午餐(其實已經是下午2:00了)不曉得要吃甚麼,就到沅陵街的TGIF去用餐。

P1040455

 

上次來這裡用餐,是兩年前和姊妹們聚會的時候。好快啊!竟然也已經兩年過去了!當時小眉還在我的肚子裡呢!(→上次聚會記錄在這裡)

 

 20100417

 

來這裡用餐的好處是,小孩總是有蠟筆和圖畫紙可以畫圖,可以拖延一點時間,讓他們不那麼快爬起來到處跑!!!

 

不到一會兒,兄妹倆拿起糖包倒在盤子上,兩個人就這麼你一口、我一口的吃了起來!小孩應該都是屬螞蟻的,超級愛吃糖…!

20100417-1

 

↓這張是我對著鏡子拍自己,有點剪影的感覺,感覺還不賴!  P1040454 

 

↓豬頭邱阿爸帶著阿梓做羞羞臉的動作,兩個臭男生!!!

P1040462

 

↓沅陵街是皮鞋街,所以街口做了兩個超大的皮鞋,小朋友都一定要在這裡拍照的啦!

P1040465 P1040467

 

晚上回到羅東,剛好可以趕得上去玄天上帝生日流水席呷拜拜。打電話給紅哥請他喬出了兩個位子,偏偏Charlie又不愛吃宴席菜,所以只到公園附近逛逛、看看表演、感受一下呷拜拜的FU,後來就跑去吃加州豬排囉!

 

P1040468 P1040469 P1040470

 

這一天體驗了美式餐飲以及傳統的台菜流水席,接受了中西文化的輪流洗禮,真是充實啊!(←不過就是吃中餐、吃西餐咩,要講得這麼冠冕堂皇嘛?)

 

題外話:我覺得阿美的人脈真的很廣,很適合回鄉選里長伯之類的!我去吃加州豬排,還遇到邱sir的國中同學,也就是阿美的高中同學…,你說嘛!我回羅東都遇不到我同學,老是遇到阿美的朋友,阿美人脈是不是真的很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