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13妹去羅東的香料廚房吃午餐。因為臨時起意,沒有帶我的LC1去,只得用我的C905手機照相頂著先!

 

聽說台北、淡水、宜蘭員山都各有一家,但我都沒去過,希望能有機會一一探訪。

 

羅東店位於鬧區中,距離知名糕餅店-奕順軒只有幾步路的路程,坐落於羅東有名的味芳餐廳對面的二樓。

DSC02687

 

我其實經過羅東香料廚房非常多次了,看餐廳的裝潢擺設,以為價格會很驚人,但其實很平易近人。真的不禁讚嘆老闆的大手筆,把這麼一個位於市中心的餐廳,裝潢得頗有南歐的FU,會讓人有進到「料理鼠王」中食神餐廳的錯覺哩!

DSC02688

 

一樓入口處大約有個10坪大小,老闆不做其他用途,就讓它空著,只有簡單的擺飾和椅子而已。

DSC02689

 

客人得走上這個樓梯才能到達二樓餐廳。隔間牆也打了一個假窗做造景,一整個有FU!

DSC02690 

 

上了二樓,又是一扇窗,讓陽光灑進來,是不是很有FU呢?

DSC02695 

 

爬了樓梯上來,玄關又是一個大空間,放了沙發座椅,可能是假日客人很多,所以貼心的要讓客人坐著等候吧!

DSC02694

 

玄關的牆面也很用心裝飾,又看到料理鼠王裡的食神囉!哈!

 DSC02696

 

進到餐廳裡,空間規畫也是很通透,沒有一般餐廳桌椅擺得滿滿滿的感覺,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在這裡用餐、聊天!

DSC02693

 

下面這張照片的拱門進去是洗手間,也是一整個spacious,同樣擺了沙發椅讓等候上廁所的人可以很舒適的等待!(這裡我忘了拍照片嚕)

DSC02692

 

另外一提,洗手間的水龍頭請特別的,我很少看到像這樣的水龍頭哩!

DSC02708

 

接下來就要點餐、上菜囉!或許是因為這裡的消費族群不同,羅東店供應的餐點比較簡單,適合上班族充餐或小聚,價位也非常平實,最貴的都不超過$200元,平日午餐還有特價喔!聽說還有下午茶,也是一百多元,很多食物可以吃到飽,下次我應該來試一試!

DSC02691

 

香料廚房的logo設計簡單有力,就是一頂主廚帽!

DSC02699


 

濃湯味道還不錯,可能是因為我太餓,所以很快就喝光光,回想不起來到底是甚麼味道啦!

DSC02698

 

這是油醋醬沙拉,酸酸甜甜,味道也很OK!

DSC02700

 

13妹點的是蒜香辣味燻雞義大利麵,不過味道好像太重了,又辣又鹹,讓重口味的13妹也有些招架不住,頻頻喝水!

DSC02701

 

我點的則是藍帶起司豬排,味道還不錯。

DSC02702

 

切開豬排,香香濃濃的cheese就流了出來…!照片看起來豬排好像很大一塊,其實份量並不大,女生吃很剛好!

DSC02703

 

飯後飲料我點了柚子茶,而13妹點的是美式咖啡。

 

 DSC02705    

 DSC02706

 

我覺得以$200元不到的價格,享受這樣的用餐氛圍和菜色,C/P值算中上了。

 

下次要再找朋友跟我一起去體驗下午茶、吃到撐吧!

DSC02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