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沒行程,早上等邱爸爸去游泳回來的時間,兩個小的在家裡玩瘋狂飆車族遊戲。哥哥載著妹妹騎摩托車(不是電動、是用腳推喔),也可以飆得超快,媽媽我覺得危險,想把小眉抱起來她還不肯。我不禁擔心起,這小妮子十八歲時可能會跟男友騎車私奔去、不理老媽了…嗚!

 

 

邱爸爸游泳回來後,也已經中午了,我們就到蘆洲國安叔叔那裡(歐圖親子廚房)去吃中餐。

 

距離上次來也好久了(有沒有一年啊?我記不得了),生意還是很好,東西做得好吃,服務又好,當然人氣就旺囉!

 

 

很可愛的一面牆,貼了很多照片,應該都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國安叔叔招待的三明治,小朋友們也很捧場,大口大口吃!

 

 

邱爸爸點了鍋燒烏龍麵和一大盤和風沙拉(sorry,沒拍照),以及一杯latte。沒想到latte一上桌,兩個小的都搶著喝!!!現在是怎樣?全家只剩我不能喝咖啡是嗎?可惡咧…!

 

 

邱阿爸早上有去游泳放鬆筋骨過,所以中午可以幫忙餵小孩,很認份的張羅小孩吃中餐。表現不錯,獎勵一下,拍一張特寫,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瞧這副模樣,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呢!

 

 

等餐的時刻,媽媽我來練拍吧!以下是妹妹的寫真集錦!媽媽我真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我真的覺得小眉越大越可愛、越漂亮耶,五官都小小的很秀氣。有別的媽媽跟我一樣、每天都抱著小孩親個幾百下的嗎?

 

 

再來是哥哥的寫真,哥哥也是越來越帥氣囉!幼稚園老師說哥哥過完年後整個變得懂事許多,媽媽也是這麼覺得,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有些小搗蛋,但是已經乖很多了,是個可愛的小帥哥喔!

 

 

老爸最近表現還算可以,也拍個兩張吧!至於媽媽我啊,就不必了,已經人老珠黃了…唉!

 

 

用完飯後,小人們迫不及待去對面的柳提公園玩。

 

 

我們家果然是鄉下來的小孩子,到了公園就一屁股坐地下,也不擔心衣服褲子弄髒(髒了再洗嘛,有甚麼關係呢?)。

 

 

地上隨便撿一根樹枝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樹葉、雜草也是玩具,一樣玩得不亦樂乎!

 

 

小孩玩小孩的,媽媽就和國安叔叔聊起創業的辛苦與感想。這位被某些客人評為臭臉老闆(其實心地非常好的啦)的國安叔叔,在May學姐的鏡頭下,竟出現這樣俏皮的畫面!果然還是要跟年輕時候的朋友一起,才能找回當年的赤子之心!

 

 

國安叔叔聊了許多經營的辛苦談,但仍不滅他的雄心壯志與理想,媽媽應該要為他拍拍手!(右邊已經有Charlie的手搶鏡頭替我鼓掌了…XD)

 

 

這是國安叔叔的小孩-阿布和阿孟。雖然Charlie已經將近一年沒見過阿孟了,但是兩個小朋友還是很快就玩在一起囉!

 

 

ㄟ...同樣是手足拍照,人家阿孟和阿布就乖乖的擺pose,你們兩個就要叫我拍屁股,果然家教有差。我自作自受吧!

 

 

小眉這張拍起來好漂亮,頭髮看起來很柔順。不過,小眉應該多少有遺傳到我,就是外表看起來很乖巧,但是脾氣很壞!

 

 

原本想幫小倆口拍一張合照,結果對焦失準了,而且阿孟眼睛也剛好閉起來,成了NG版!

 

 

四個小朋友剛好可以湊成兩對,一起合照看起來好可愛啊!阿梓和阿孟專業的表情,應該可以去拍童裝的平面廣告了!

 

 

兩邊的兩隻小的,顯然還是化外之民,一點都不進入狀況…!

 

 

媽媽如果回職場上班後,是否要考慮住蘆洲呢?或許也是一個選擇。但是目前的首選,還是想留在宜蘭啦!儘管交通比較不便,這裡的空氣、水等,都還是比較適合小孩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