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新聞台播出的外星人秘密檔案節目,Charlie看得津津有味,其中提到了神祕麥田圈。

 

麥田圈的出現可能是外星人給地球人的警示,比如1995年某地發生蟲災前曾有過螞蟻形狀的麥田圈出現。而1999年的一個麥田圈圖案,與2003年在高倍顯微鏡下看到的Sars冠狀病毒是一樣的。

 

最可怕的是,2008年7月15日在英國威爾特郡的埃夫伯裡莊園(Avebury Manor)出現了一個太陽系圖樣的麥田圈,麥田圈所示九大行星位置與2012年12月21日(冬至)我們宇宙中太陽系行星位置圖完全吻合,正好呼應了馬雅人預言的世界末日。

 

(圖片轉載自大紀元報)

 

巧的是,上禮拜我才突然發現家中貼的一張莫生氣勸世語(這張已經貼了應該有一年之久了吧),紙上浮水印竟印有in 2012的字樣!!!

DSC02655

 

到底2012到底會發生甚麼事情呢?真的會是地球末日嗎?留下一堆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