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真是不得安寧,兩個小的接連腸胃炎,果然虎年犯太歲,記得要去安太歲喔!


先是除夕當天,Charlie一早就發燒、昏睡、還吐了兩次。以我的經驗判斷,九成是患了腸胃型感冒。

家裡大人堅持,只好送去急診;急診醫生動不動就要打點滴,我堅持不肯,沒事打甚麼點滴?先驗血看結果,要打點滴再說。

邱sir平常很堅持,這時突然變成聽從菜鳥醫師指示的乖乖牌老爸!?

驗血結果沒異狀,判斷是腸胃炎(跟我說的有甚麼兩樣呢),可以回家了!害得阿梓兩隻手都被菜鳥護士打烏青了也沒打進血管。

關於這點,害我和邱sir吵了一架,度過了一個吵鬧不平靜的除夕夜!

發燒就是身體某處在發炎,身體自己會逐漸recover。打點滴只是安慰大人的心情而已,小孩已經生病很不舒服了,還得躺在那裏吊點滴幾個小時,很折騰耶...!


大年初一,Charlie燒退了,由阿嬤帶他出去玩。我和邱sir則帶著小眉去和鎮長大公子、二公子以及砂石車司機打了一小圈衛生麻將。

↑小眉拿到鎮長大公子賞的紅包喔!開心!


 初二回娘家,人多好是熱鬧啊,但是沒打到麻將,因為我家的兄弟自從兩年前鬩牆之後就約定不自打麻將,害我們回娘家都少了一點年味!

現在只得陪小孩玩一些小孩子遊戲!

↑小舅舅陪小朋友們射飛鏢!

 

↑Charlie抬頭仰望皓皓哥哥發功!

 

↑大舅舅:「打Wii這種小兒科,還需要我嗎???」

 

↑我老爸成為我的C905拍照媽豆啦!

↑排排站,射箭比賽!

↑回娘家又是大魚大肉,一整個吃不下!!!

 

↑Charlie擊劍可厲害了,和衛冕者打成平手,可見得腸胃炎已經好了!

 

↑這兩年都是小舅舅做莊、也是小舅舅大贏!

我們有充分的理由懷疑莊家詐賭,因為這台Wii機器是莊家提供的,軟改時應該有動過手腳!

一旁的人民保母竟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在睡覺,人民的權益在哪裡啊???

 

↑還是小眉最乖,自己安靜的玩著大舅舅準備用來騙小孩的玩具...!

 

↑來個大合照吧!(邱sir已經去和小蘋果爸他們打牌去囉!)

 

↑One more take!我說林媽媽啊,女兒回娘家也該重視一下吧,竟還給我穿家居服、素顏?真的是....!


初三下午到鎮長大公子的姐姐家與莊小美打了一小圈麻將。晚上的戰役10點多才開始,我們不便參加,因為已經愛睏囉!


初四下午在等待牌咖集合時,先帶小眉到HOLA去逛逛。

↑到羅東夜市排了10分鐘,買卜鴨來吃,好幸福!

傍晚把小眉帶回家,晚上好專心打牌。
 
 

在大公子的姐姐家等開飯等了三小時,終於在晚上九點鐘開動吃火鍋啦!
 
何其榮幸可以與鎮長一家一同吃火鍋啊,哈哈哈!
 

 

↑那個莊小美的手也伸太長了吧!!!

 

專心打牌的結果是,打到凌晨三點半,輸了六千多...(苦主不是我喔)!1819624433.gif

 
初五因為前一晚打牌打太晚,在家昏睡了一天,這就是生活太規律的壞處,熬夜一晚,睡一天都補不過來!1823758071.gif

 
初六小眉發燒、吐了兩次,研判是被哥哥傳染腸胃炎吧!又或許是去HOLA到處亂摸得到病菌吧!Any way,常洗手、保健康啦!

 
初七小眉退燒了,胃口也恢復了!到三星拜訪小眉的阿祖和舅公。

 
初八原本想是天公廟去拜拜的,但車子依舊很多,塞很久,於是轉到旁邊一家山頂景觀餐廳吃飯。餐點口味一般般,景觀與山頂會館類似,欠缺了一點甚麼FU。如果要看view,我還是推薦山頂會館啦!


愉快的九天春節假期就這麼飛快的度過了!1819624403.gif
 
初九Charlie得上課了,他吵著要請假、說:「我的美好時光都被你們大人破壞了!我不要去上學,上學又沒有甚麼才華...!」
 
OBS O.S: 1823758068.gif一個五歲小朋友跟我講甚麼美好時光???老娘我過年都不能盡情的去打麻將、狂歡聊是非,是臭小孩把我的美好時光給破壞了吧!!??上學沒有甚麼才華,不上學更沒才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