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車子進廠大保養,我騎腳踏車去市場逛逛,幫小眉買了一雙小皮鞋當作聖誕禮物。 

DSC02034.JPG

 

邱sir很難得的騎機車去接ㄚ梓下課(因為下課時車子還沒弄好),順便也帶他去買了一雙鞋當聖誕禮物。

DSC02031.JPG

 

平安夜睡前,ㄚ梓就在床頭掛了大襪子,對他而言,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可比爸媽送的禮物重要多了。因為,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代表他今年一年都很乖啊,所以他非常期待哩!

DSC02049.JPG

 

早上起床,ㄚ梓發現襪子裡還是空空的,下樓來,有些失望的說:「怎麼襪子裡還是沒有禮物啊?」

 

走到客廳,發現鋼琴底下有兩個禮物!!!很開心的笑了~

DSC02044.JPG

 

我問他知不知道哪個是他的禮物,他說是藍色的,因為藍色就是給男生的!

DSC02045.JPG

 

開心的打開包裝,原來聖誕老公公送的是一組恐龍模型!太棒了,ㄚ梓上個月就吵著要,媽媽上網都找不著,還是聖誕老公公厲害,終於買到囉!

 DSC02046.JPG 

 

一早還睡眼惺忪,ㄚ梓就蹲在沙發上,抱著寶貝恐龍玩...(要上學前還會收好他的恐龍,避免成了小眉的口水玩具..)

DSC02050.JPG

 

接下來輪到小眉了,ㄚ梓一直很想知道小眉得到甚麼禮物,於是自己把禮物抱上去樓上給小眉。小眉還傻傻分不清楚甚麼是聖誕節,她只知道要把包裝「打開開」!

DSC02053.JPG

 

哇!小眉的禮物是小美樂娃娃,是小眉的第一個娃娃喔!(不過味道有些臭臭的,因為材質是PVC,雖然說用的材質是ST安全玩具的核准用料,但是還是有很重的塑膠味,擔心邱sir下班後就把小美樂打入冷宮了)

 DSC02054.JPG

 

小眉果然是小女生,天生的母性自然散發,還會餵娃娃喝奶,不過自己也會偷喝幾口,非常好笑哩!

 20091225.jpg

影片檔可以看小眉玩娃娃~

 

這個聖誕節讓聖誕老公公大失血了,不過,小人們應該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