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吃完早餐,就是整理行李、退房囉!全國飯店雖然有些歷史了,不過整體說來算是乾淨整潔,有點像日本東京Keio Plaza的感覺,很符合我們的需求,價位也算合理。

↑Charlie很愛拿行李箱,因為他很愛住飯店

今天的行程就只有到卓蘭採楊桃。松原農庄的楊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楊桃,以前我很不愛吃楊桃,因為會澀,但這家種出來的軟枝楊桃不但不澀、還香甜多汁,堪稱爆漿楊桃!之前Charlie居家隔離的時候,我弄楊桃汁給他喝,根本不用使甚麼力,就可以擠出一大杯!

↑地上有很多小小顆迷你楊桃,是被疏果疏掉的  

邱sir的身高很不適合種楊桃,因為楊桃樹不高,農民都得在樹下採楊桃,邱sir在楊桃園中得一直彎著腰。

↑這棵老欉應該有七、八十歲以上囉!聽頭家嬤說,她搬來的時候,這棵楊桃樹就已經在這裡囉!最可貴的是,這裡的楊桃採有機栽種,無農藥化肥,在楊桃還是拇指大的時候就套袋避免蟲害。我們在園裡摘了兩顆直接吃了起來...!

↑Charlie自己親手摘楊桃,好大一顆喔!

↑瞧瞧這楊桃有多大,竟比Charlie的頭還長!!!

↑自己摘的楊桃最甜

有些過熟或是蟲咬的楊桃,就丟給老闆自己養的雞吃!這些雞真好命,吃這麼好吃的楊桃!可惜雞沒有在賣,否則肉質應該也是很鮮美吧!

離開楊桃農庄後,還有些時間,而且還沒吃午餐,所以就往三義去。我們記得泓品在三義也有一家店叫棕梠泉,於是用了google maps找路過去!

中途經過一家叫自然風情的休閒餐廳,風景很不錯,可以往下俯瞰鯉魚潭的美景。可惜的是,小眉正在睡覺,我只能在車上一手抱小眉、一手拍天空!

好不容易到了泓品棕梠泉,這裡和台中的泓品牛排館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棕梠泉是比較東南亞海邊休閒度假村的感覺。

↑天花板的吊燈

↑餐桌

↑餐廳內

↑像是在有錢人家的客廳宴客般

↑生菜沙拉

↑好笑神小眉

↑庭院景觀

這裡還有兒童遊樂設施,坐不住的小孩可以出來外面溜滑梯

↑這是甚麼表情?

↑臭皮蛋哥哥

↑像隻懶貓一樣坐在躺椅上曬太陽,再愜意不過了....

這裡好像也有民宿!?不過我們不需要,所以也沒有細問囉!

↑來吧!和母老虎媽媽照一張吧,皮蛋兒子!

↑小眉愛玩又怕,要抓緊緊喔

↑摔到怕了,該怎麼下去呢?

↑還是用爬的好了...

↑難得開懷的笑啦!

接下來連著兩張邱家大小豬哥強吻邱小眉的照片....

最後,終於要打道回府了,在棕梠泉前合照留念!

三天的中台灣之旅,就這麼結束囉,玩得開心嗎?感覺還不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