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邱sir聊到想去看Michael Jackson的未來的未來,聽酷瓜說,在片尾Michael有叫大家要愛護地球、我們只剩四年的時間可以拯救地球了;還有放映2012世界末日的廣告片...。我說,Michael真的是神吧,還能預知末日...!

Charlie聽到,便開始煩惱了起來,說:「媽,我不希望有世界末日!」1819624422.gif

我說:「我也不希望啊,所以我們要愛護地球!」

Charlie又說:「可是只有我們家四個人在愛護地球,別人都不愛護,有甚麼用?」

.......................on07.gif

ㄟ....這個Charlie啊,你只有五歲大咧,怎麼這麼"搞操"呢?有需要煩惱世界末日這麼大的議題嗎?世界末日如果真的到來,那也是人類自找的,我們又能怎麼樣呢?

我們只能盡一己之力,做多少、是多少囉!

重點是,把握今天快樂的時光吧,不要把今天的時間拿來煩惱明天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