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y現在很會跟小眉吃醋,最近晚上睡覺也都要跟我們一起睡(以前他都跟阿嬤睡)。

晚上小眉都要ㄋㄟ睡,所以我都是抱妹妹睡,哥哥就吃醋說:「媽,你生了小眉之後都不愛我了...」。

為娘的我,怎麼說都不對,只好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給他聽!

Charley說這首歌聽了很感動,我唱了幾遍之後,他就學會了!

以下聲音檔,就是我們母子倆的合唱!一切都很美好,不過....

 

Charley一直問:「媽,打動是甚麼意思?」整個破壞我唱歌的興致了啦!!!

 

第二首歌曲是Charley下雨天想出去玩、我教他唱rain rain go away的歌,他自己可以唱得很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