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感冒了,唉,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身體欠佳...!1226385254.gif

昨晚做了一個夢,把我給驚醒了,應該反應出我現在的狀況吧!昨天去看中醫,醫生說我的脈象整個就是很累的脈...!

到底做了甚麼夢呢?

我夢見我還在大學裡面讀書,但是,我的身分仍然是兩個孩子的媽。也就是說,要顧兩個孩子還要上學讀書!!

夢中的場景是,學期即將結束,兩名班導師在討論是否應該讓我PASS!(ㄟ...又不是幼稚園,怎麼會有兩名班導師咧..?)

因為...我的作業都沒交、該唸的文學都沒唸、還有禮拜一早上的體育課都沒去上....!

而我...非常疲累的坐在教室裡,心裡暗暗的碎碎唸著...我又要帶小孩、又要做家事,哪有時間可以唸書?禮拜一早上根本爬不起來,怎麼有辦法去上體育課...?

...................................................................................................

最近友情贊助幫朋友做一個project,動用了我所有可以取得的資源,可能是因為這樣太累了,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1226385252.gif

幸好案子已經開始動,我該幫的忙也差不多了,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