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人小妹最近可愛的哩!

感覺上比哥哥以前還皮蛋、愛玩,也很有主見,脾氣頗大,愛撒嬌,喜歡音樂,聽到音樂就跟著跳舞。1819624394.gif

最近喜歡鑽進球球屋裡玩,咭哩咕嚕的念著神祕咒語。

甚麼都好玩、甚麼都想玩,每天必玩的就是打開五斗櫃的抽屜、把爸爸的三花內衣和襪子丟滿地!

瓶瓶罐罐也喜歡,廚房櫃子裡的養生奶也逃不出她的手掌心,鍋碗瓢盆更是不放過,連康是彼的吸鼻器的兩個罐子也每天吵著要玩...!

爬高,也是她每天必做的事。爬坐小板凳已經不是甚麼難事,連上將梨的箱子也可以爬...!

還不太會說話,最會講的就是叫「爸爸」!

而「媽媽」都是在出門回來後才會叫。

至於「阿嬤」則都是在哭的時候才叫...!

「哥哥」現在倒是很少叫了,反而沒大沒小的叫起「ㄚ梓ㄟ」,而且還叫得超標準的啦!

巧虎玩偶是她的最愛,但是她只會叫「阿虎」。每次看到巧虎,她就會開心的笑,抱著他、拍拍他的背秀秀、或是熱情的親吻!

寶寶手語越來越會表達,「吃吃」、「還要」、「ㄋㄟ ㄋㄟ」、「沒有了」、「小鳥」、「痛痛」都會,還有更多陸續發展中!

認識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頭髮、手手、腳腳、屁屁、肚肚...。

最近學會把手指插在鼻孔中轉來轉去,女孩子家做這種不雅動作也真是夠了!on07.gif

跟哥哥洗澡時,對小雞雞發生興趣,只要哥哥沒穿褲子,她就會去抓一抓小雞雞,應該是覺得很疑惑那是甚麼吧!1226385255.gif

May O.S.:小孩真的很可愛,很好玩耶!但是,昨天發現妹妹上排門牙四顆內側都蛀牙了!!!因為妹妹都不太愛開口讓人檢查牙齒,所以我平常很少看得到牙齒內側!唉,明明就天天都有幫妹妹刷牙,為什麼還是會蛀牙,我越來越相信體質遺傳這回事,有一口爛牙的爸媽,應該生不出金剛牙小孩吧...!12263852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