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上禮拜四放學回家後就吐了,把下午在學校吃的點心都吐光光,晚餐也吃不下。半夜開始發燒,最高燒到39.2度。

禮拜五帶去看醫生,醫生說是腸胃炎,算是腸胃型感冒的一種病毒感染。還好當天傍晚大便後,就退燒了。沒有吃西藥,就吃中藥調養!

哥哥這幾個月來身體都一直沒好過,三月底那次感冒之後果然正氣已傷,還得到幼稚園接受各方病毒的考驗,姑且讓他在家休息10天,幼稚園還可退費哩!

沒想到請假在家跟妹妹玩,把病毒也帶給妹妹了!妹妹禮拜六半夜開始發燒,禮拜天掛急診拿了退燒藥和感冒藥水,但我盡量不給吃西藥,高燒活動力差時用了兩次退燒藥,其他時候吃中藥,還好今天早上也不燒了...!

P1030167.JPG

這兩個小的,感情可好的咧 (ㄟ...不搶玩具的時候啦),妹妹都會親哥哥,哥哥也會親妹妹喔!

P1030169.JPG

不過我說哥哥啊,你的口水很毒耶,下次不要亂親了好嗎?每次你感冒我也跟著感冒,應該都是被你親得滿臉口水造成的吧!!!

 P1030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