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帶Charley去蘭陽女中大禮堂觀賞蘋果兒童劇團的「大力士」。

距離我上次踏進蘭陽女中校園,也有十幾年了,上次應該是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去的吧!唉...真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

DSC01025.JPG

我們是很守時的好觀眾,所以還沒開場就已經先坐在位子上準備囉!

DSC01027.JPG

等了好久都還沒開演,Charley不耐煩了,母子倆只好開始拿出手機搞自拍!

hercules.jpg

還記得這個禮堂中的舞台,既熟悉又陌生。我曾因競選班聯會主席而上台發表政見,因協辦演唱會而在後台幫忙,還有我們的經典英文話劇「The King and I」也在這裡演出!

hercules1.jpg       

坐在觀眾席的我,思緒飛到十五年前,布幕拉起後,是不是會有酷帥的暹羅國王?冷酷的大臣?溫柔的英國老師?還有我飾演的暹羅皇后以及我的一群皇子們呢?

我還在期待,會不會在禮堂中遇到以前的同學。不停的搜尋熟面孔,但或許是我的記憶力減退,似乎沒有熟識的人!

DSC01035.JPG 

言歸正傳,「大力士」 演的就是希臘神話故事中的Hercules被陷害成為凡人後經過考驗回到仙界的故事。雖然佈景道具比不上如果劇團的專業,但劇情還算有趣,起碼Charley看得很開心,整場就聽到他一人哈哈大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