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y和我的鼻竇炎反反覆覆,而上禮拜妹妹也有點傷風感冒,怕妹妹鼻涕清不出來、會和哥哥一樣變成中耳炎,於是上網爬文了許久,決定買一台電動吸鼻器。

網友們都推薦康是彼 God Speed,可是第一代的蛋蛋機已經停產了,第二代卻是鬧雙胞,一台就是這台愛樂恩 Dr. Elephant大象機,而另一台是眼睛會發亮的蛋型機。

DSC00980.JPG

我跑了好幾家藥局,只有賣大象機,價格很硬,最便宜只能$3700。這也沒辦法,我們這鄉下地方就是這樣,只好叫邱sir下班後在台北買回來。

邱sir問了店家關於二代蛋型機和大象機有甚麼差別,店家說都是差不多的啦,是第一代蛋蛋機的股東拆夥、各自分飛開的兩家不同公司所生產的兩種產品,所以兩家都宣稱他們是康是彼God Speed第二代囉!

既然如此,我就選了大象機,造型質感比較可愛。二代蛋型機的眼睛一閃一閃的,我實在是不敢恭維...!

大象機在台北買的價格只要$3,000元,跟在羅東買的價格差了將近1/4!!!1819624436.gif

DSC00987.JPG

Charley剛下課,一邊吃麵粉煎,一邊和大象機拍照留念!

DSC00988.JPG 

打開箱子,裡面的家私還蠻多的。說明書雖然小小一本,但是也要花點心思閱讀,因為機器越多功能就越複雜,一不小心搞壞了就損失慘重囉!

 DSC00999.JPG

晚上,成功的幫哥哥和妹妹把鼻涕吸出來!喏!上圖就是啦!甚麼?覺得噁心?以前當媽的可是要用嘴巴幫小孩吸鼻涕的咧...!1823758068.gif

整體說來,這台機器敗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