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幫職訓上了幾堂課,也幫自己上了一課。

我發現,去受訓的人,不見得真的需要找工作,尤其在這種鄉下地方,不用工作好像也活得很好!(P.S.我說的是中高齡學員...)

有個大哥級的學員家裡是開寵物用品店的,還有一片農地養了很多小動物、種了很多花!

從來就只有在歐舒丹廣告中聽過的 - 永不凋零的蠟菊,竟然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出現了!

蠟菊,又叫麥桿菊,又稱為不死之花。顧名思義就是花朵永遠不會凋零,遇熱就開花,遇冷又回到花苞的景況。

很神奇吧!我也這麼覺得!

大哥級學員給了我一些蠟菊的種子和栽種方法,我到現在還遲遲不敢動手。因為,上次從花市買回來的香草植物活生生的給我養到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所以啊,如果我能成功的種植蠟菊,那才叫做真正的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