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Week 3,但這禮拜因為中耳炎請了三天假,今天是這禮拜第一天上學,阿梓連續放了五天假,當然又是哭鬧不想去!

唉!媽媽我又得當壞人,硬拉著他去上學了!小孩變來變去,說的話完全不能相信。前天還說在家休息得很無聊了,禮拜三就想去上學,結果一天拖一天,到了該去上學的時候還耍無賴...!

到了學校,阿梓要我在學校陪他,我說好,他叫我不能騙他。我不想失信於他,但是學校老師其實不希望家長陪的,因為我不在的時候,阿梓的表現都很好啊...!所以,我也是在校園裡坐著看汪培珽的新書「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直到早上10:00左右才離開!


 

我想,下午早點去接他下課,再帶他去逛逛街,當作是他上學的鼓勵吧!

我覺得,能接送小孩上學、放學,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