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很失望,日本去不成了!因為小叔的肝硬化陷入昏迷,不知道何時才會好,唉...!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公司停車場機械故障,我的車被卡住出不來,只好在辦公室等機械公司來修理。因為太無聊了,所以回顧了邱阿梓小時後的照片。

邱阿梓剛出生真的超醜無比,還好現在可愛許多,要不然每天這樣皮,我恐怕會虐兒吧...!

←出生第二天〈醜到爆!!!〉

←兩歲三個月〈豈是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阿梓昨晚燒了一整夜,所以今天上午晚點出門上班(根本很不想去上班,可是我的team member請病假一個月,他的back-up這禮拜剛好上台北來training,所以我必須親自back-up他們,不得不上班...唉),在電梯內遇到鄰居,寒喧了幾句後,出電梯時鄰居跟我們說:「上班愉快!」

上班怎麼愉快得了呢?一進辦公室看到的就是一張張裝無辜但私底下用盡心機算計的臉孔,個個都是太極高手,四兩撥千金、能推就推、能閃就閃,在我們公司個個都是聰明人,因為認真負責的是傻子!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人的媳婦得知道理,所以昨天回羅東,原本想說可能會需要和婆婆共度母親節,沒想到婆婆已經有約了(雖然後來取消,但是中午又約了另外ㄧ攤),後來我自己想說那去看看我外婆、和我媽吃個飯吧,沒想到阿梓近中午開始發燒,只好趕快開車回台北,帶阿梓去林口長庚掛急診!

那個醫生感覺有點兩光兩光的(急診嘛!能要求什麼呢?),連阿梓的名字都唸成「邱辛桓」!不是應該要學識淵博才可以當醫生的嗎?看診時還不時打呵欠!阿梓自己說痛,醫生也說喉嚨有點紅腫,所以應該又是感冒,先吃點退燒藥水,再觀察兩天看看!

也就這樣,今天是母親節耶,我還得ㄧ整天在家裡看邱先生的臉色...(他ㄧ直怪我是我昨天帶邱阿梓去麗田喝下午茶害阿梓感冒的,真的是不會生還牽拖鄰居)!

不管怎樣,祝各位媽媽(特別是我的媽媽和我的外婆)母親節快樂!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把六月份日本自由行的行程敲定了,機票、飯店也終於都OK了,接下來的工作交就給邱先生了,畢竟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和精力訂飯店...!

我們會花兩天在DISNEY玩,但是DISNEY園內的飯店實在是貴得住不起,最便宜的房間一個晚上超過台幣ㄧ萬元,還不包含早餐。住新埔安雖然比較經濟實惠,可是相對太遠,在時間就是金錢的觀念下,其實還是不划算的。所以折衷的方式就是住DISNEY公認的飯店,而我們選擇了SHERATON TOKYO BAY。請旅行社代訂SHERATON的價格也要將近九千元(含早餐),我靈機一動自己上SHERATON的網站查,竟然讓我查到六月份的促銷方案JPY 28500 (含稅、服務費、早餐),折合台幣不過近八千元,就算是信用卡公司收取3%手續費,也才NT$ 8200左右,讓我兩天可以省下近兩千元耶...(雖然比起總計十幾萬的旅費這不過是九牛一毛)!

網站訂房全都是日文,幸虧我聰明,用YAHOO的語言工具將日文翻英文(慶幸自己還懂英文),就在網路訂房即將完成的最後一個步驟,我被卡住了...因為需要填寫住客的片假名姓名!!!我怎會知道我的姓名的片假名怎麼寫?幸虧(又是幸虧)網路無遠弗屆,可愛的MSN讓我問到我的高中同學他有一個日文二級檢定合格的同事幫我翻譯,所以我才能夠順利的訂房成功!不過也因為這樣的ㄧ波三折,我覺得日文也挺有趣的耶...(那些歪歪扭扭的符號,每個都很眼熟、但都唸不出來),有機會一定要來學學日文!

這次的旅程應該會有點辛苦,因為是老弱婦孺團...老-我婆婆、弱-邱大智(只剩這個分配給你了、別怪我)、婦-林小玫、孺-邱阿梓,所以行程也無法太緊湊...(團長是邱大智應該也緊湊不起來啦)。不過,嚴格說起來,這趟旅程也算是邱阿梓的尋根之旅,因為邱阿梓是MADE IN JAPAN的啦!哈!希望會好玩喔!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雅崎即將當媽媽了,所以昨天上午約了阿美和阿芝去看雅崎。那種在上班日外出的心情,就好像學生時代翹課一樣的愉悅!

看到大家一切都好,非常開心。就像阿芝說的,大家都搭了多啦A夢的時光機,把時間調回到十五年以前。

十五年以前,有好多美好的蠢事...為了一碗肉羹打架、因為大隊接力裁判不公而跟導師吵架、跟阿芝一起扮演檳榔姊妹花大唱「阮叨的巷仔口,有一個檳榔攤」幫呆呆拉票競選自治幹部、騎腳踏車到清水海邊跳「我是貓」結果發生姥姥被生鏽鐵釘刺傷手而有破傷風之虞的恐怖流血事件、燒了江圓圓因橫刀奪愛寄來的道歉信並將灰燼寄回且和YG交惡、愛吃被阿芝評為麵吃起來像蠟燭的加州牛排、在中正南路52號經常舉行高校生麻將大賽並叨擾鬼媽媽、和平路上大吵只因為一個笨蛋男人跟笨蛋女人拷貝BB CALL機....!這些事實在太白痴了,可是又白痴的很讓人回味!

希望雅崎昨天沒有覺得被疏忽了,因為雅崎應該是主角,可是我們好像開心得聊了太多其他的蠢事了!感謝雅崎的快樂小王子,讓我們這些阿姨們有機會可以聚會、裝年輕!

因為回到年輕時候的感覺,所以太開心了,因此即便是阿美用他和YG高度麻吉的「憑感覺」方式幫我指揮路邊停車而害我的車屁屁刮花了一小塊,我也不是很在乎啦!因為年輕好像就是要有點不在乎嘛!

這禮拜六有聚會的話,我也要回羅東!我要變年輕,我要笑...哈哈哈哈哈!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