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去股王客戶公司開會,遇到了一位大一時參加社團的同學,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大學時代根本沒有什麼校園生活,絕大不份時間都是在打工,唯有大一短暫的參加過ㄧ個服務性社團而已,而且假日出團活動我也都沒參加過。沒想到這位同學和我交換名片之後說她好像見過我,我對他的名字很熟悉,五官輪廓大致有印象,一問之下是輔大的同學,距離馬上又拉近了一大步!

大一距離現在也有將近14年的時間了,真是可怕,當初大家都是小毛頭,現在都是經理級的人物了,again...歲月催人老啊!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統計歸納了一下,發現這四五年來,我幾乎每到三月就開始感到職業倦怠,很想離職耶!記得我幾年前曾看過ㄧ個報導,他說這是一種病,叫做躁症,好發於春天、正值三月,所以這種病症又稱為三月桃花癲!

有一次我就這樣告訴魯蛋叔說我患了三月桃花癲這種病,可是怎麼癲到四月都還沒癲完呢?結果魯蛋叔就說我是三月桃花癲、四月鬼上身啦!就這樣我每到三月就會癲一次,會一直延續到四月,然後就會想到魯蛋叔的為我下的診斷,真是非常好笑!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商業周刊請「翻滾吧男孩」的導演林阿喵拍的紀錄片,是紀錄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復健的故事,主角錯過了2-6歲的黃金治療期,所以治療過程倍加艱辛,為人母的我看完又是熱淚盈眶,大家有興趣可以到商周網站去下載影片觀賞,或注意最近各電視台播映的時間吧!

網址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event/2006/atwn2face/story/

再強調一次,林阿喵是我的兒時玩伴,林阿喵真是太棒了!!!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如題,我今天把我的電腦給溺死了...!最近桌上一直都很亂,沒時間可以整理,一不小心轉身把茶杯給打翻了,水溢了滿桌子。原本還想說還好,茶杯不是在電腦上打翻的,所以電腦上沒有碰到水,但是沒想到,水流到電腦下面去了,過了幾十秒,原本沒事的電腦螢幕就整面黑掉了....(我的臉也同時綠掉了)!!!

還以為用這一招就可以去放大假說,沒想到我的硬碟非常爭氣的並沒有壞(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我工作這麼多年,電腦當然當過死過,但是很少有機會把資料遺失過耶),於是MIS把我的硬碟拔出來裝到我老闆的電腦上,就又得要繼續工作了,唉!

明天總務會請IBM把我的電腦送修,不過修不修也無所謂啦,反正我現在用我老闆的電腦也不錯,他的比較新,而且他月底就要退休了,也不需要用到電腦了,應該不會把電腦要回去啦!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今天終於咳到受不了啦,跑到公司對面的仁愛醫院去看病,結果是支氣管炎,其實不用去看病我就知道是支氣管炎...!醫生開了5-6種藥給我,哇,要不要吃這麼多啊?難道是不確定哪種藥比較有效,所以用亂槍打鳥這一招嗎?看到藥單上的患者年齡.....32歲!!!什麼?我已經32歲了?什麼時候偷偷摸摸的變成32歲?我不是才剛過完23歲不久嗎?

晚上和Dr. Connor、Caroline還有Steven去吃飯,聽Dr. Connor說說笑笑的感覺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感覺好棒,尤其是講別人八卦那一部分,雖然有很多事情我都已經記不得了,但是真的很有趣咧!距離我上次和Dr. Connor見面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Dr. Connor還記得我和Kevin送他一個刻有他中文名字的印章,我都記不得了呢!下次見面不知道要再等幾年,人生還有多少個幾年可以離別呢?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天氣像發了瘋似的,雨大得像是用倒的,感覺好像颱風天喔!回家看了新聞才知道已經釀成災情了,而且還有一部民航機被雷打中而迫降中正機場,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我的鼻子,雖然已經動過手術,但是仍然不敵天氣的變化,今天嚴重鼻塞、流鼻水、打噴嚏,我的鼻子跟今天的天氣一樣....下大雨!唉!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星期三抵達香港,當天正好是清明節,香港也放假,我那好心的香港同事Rudolf帶著妻兒陪我到處逛,真是不好意思,待在香港的三天叨擾他們許多,有朝一日小妹必當湧泉以報!!!

禮拜三下午我們到了太平山頂,原本想去看看Madame Tussaud's蠟像館的,畢竟離我上次去英國的蠟像館已經有十年以上了耶...(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沒想到竟然在整修中,而且最過分的是下禮拜就開放了,我早來了一個禮拜....唉,殘念!Any way,我們在山頂拍拍照、走一走、喝個下午茶,就到銅鑼灣去逛逛了!後來在銅鑼灣吃晚餐,這麼一天的戶外活動折騰下來,Ryan (Rudolf的五歲兒子)早就累到不行了,但是他們一家人還是陪我吃完晚餐再送我回飯店,讓一個小朋友累到在車上睡到東倒西歪,我真是感到愧疚萬分咧...!

禮拜四一早就到公司去開會,會議很快就結束了,於是留在公司裡處理公事,到下午六點才離開公司去吃晚餐。Rudolf一家今天帶我到西貢去吃海鮮,西貢其實有點像淡水或是富箕漁港的感覺,都是活海鮮,料理的也挺好吃的...(雖然我是一個完全吃不出食物好不好吃的人),我們用餐的餐廳是全記,據說是那裡最好的一家,有很多名人都在那裡用餐拍照留念喔!因為今天上班,所以我根本沒帶相機出門,還好Rudolf有請他太太帶像機,所以這天拍的照片都在他們的相機裡,等我收到之後再PO上來吧!

禮拜五上午臨時有一個電話會議,我一早跑到飯店旁邊的一家小店買了一張HK$ 50的電話卡,結果一打只剩HK$ 1餘額,我的電話會議是要打到美國的,根本沒法打,只好趕快再跑到7-11買一張才能參加電話會議!雖然被小店給騙了我很生氣,但是我也沒有種去跟那小店理論,畢竟金額不大,而且就當成救濟貧苦家庭好了...!中午Rudolf隻身帶我逛逛尖沙嘴、尖東地區、還有旺角 (因為今天的行程太辛苦,所以Rudolf單身赴會,一整天都是徒步行軍的,回來之後發現兩條腿都鐵腿了)。

(我像不像是一個剛睡醒、頭髮亂亂、上街買菜的歐巴桑?)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已經到香港了,但是發生一件不幸的事,就是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我以前從來都沒有這樣過耶,是因為出差都用飯店的寬頻上網,結果就出現中毒的訊號...!哎呀,很慘耶,我的電腦裡有一大堆資料,如果保不住就慘了啦...!!!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搭機經香港轉機到上海,唉,我這個鼻子,雖然說已經動過刀,但是還是過敏到不行,而且只要飛機一起飛、一落地,我的顱內壓力就失調,只個鼻子、耳朵都塞住,真是很命!

中午抵達上海,下午馬上就到客戶辦公室去開會,晚上總算有時間可以跟同事去新天地吃吃飯(挪開了趙滷蛋阿叔的熱情招待),畢竟我兩年半才來上海一趟,每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有很多事情要跟同事聊一聊咩!

上海這些出租車的師傅開車真是猛的咧!車子也挺舊的,卻開得超快,車上好像還沒冷氣,每部車都是開著窗,也就是說,我今天往返外高橋,感覺好像騎機車一樣,吸了許多髒空氣....!每個開車的人好像脾氣都很大,只要前方車速稍微慢一點就猛按喇叭,真是可怕....!

Any way,明天只要再待一天,後天就要去香港了!希望明天的會快快開完,下午能空些時間去趙阿叔家參觀一下、到處去看看吧!


may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